小葵♡

09

肮脏的泥水顺着发丝直流到脚底,小青抚了把脸上的水珠,心情低落至极。

  她该如何离开修罗城,这些个人和妖,分分钟就能要了她的性命。

  赤裸的身体部分被遮挡住,反而更是令人感到神秘。司马亦是这种感受。

  “等你收拾好了,我们就出发!”

  小青见司马过来,没有任何要遮挡的意思。比起小白,她还是那条小青蛇,野生而单纯,没有人的七情六欲,有着动物该有的冷漠。

  她以前总是喜欢贴着小白。喜欢小白的温柔和宠溺,在小白那里,她更像是是娇纵的小女孩。

  在法海那里,她喜欢惹他生气,就是要看法海气不过还拿她没办法的样子。那时候,她真当法海是朋友了,所以当法海提出,让她助他修炼,她也是答应了,不过就是坐在他对面嘛!

  法海还不能杀生,她在法海面前放肆的不成样子,一会勾勾他的禅杖,一会拍个水溅他全身……

  直到法海杀生了。这不算破戒,法海给她的解释却是:杀妖,是替天行道。

  她可不这么认为,反正他是破戒了,他这样的和尚,没定性,将来定不会成佛。

  小青也曾凑到他面前,他紧闭双眼,却是紧张的要命,她让他睁眼,无论如何他都不肯。

  她后来逗的他终于睁开眼,她一下子笑开了。

  仿佛在说:“看!我终于成功了!”

  法海只是沉着脸,他那表情,看她的眼神,似乎许仙看姐姐那样过。

  反正她是赢了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