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♡

11

小青几乎绝望,她恨死眼前这个连脸都没有的人,为什么?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!给了她希望,又把希望掐灭!

  他不是她!

  他在骗她!所以这一切,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!

  他化作姐姐的模样去骗取她的感情。

  小青以为她找到姐姐了,她们可以离开这里了!即使不要这执念也可!

  一入无池,一切皆空!

  有她就好了!还在乎什么执念不执念的。

  蒙面人捂着脸,他怕她看到他的样子,怕吓到她,更怕见她!她该怎么去看他?

  她会恨死自己了吧!那是她最在乎的人,他却利用她对那个的感情去欺骗她。

  牛头帮主要把他变成妖。

  他抵死拼命还是幻作那张脸。

  小青气得与他打了一架,他就那样受着,先让她消消气。

  他也不想再解释些什么。

  在无池中,他看清了,惊蛰,满天花瓣,那个人。

  他的执念。

  就是小青!

  只是不知为何,他到底是谁?难道他自己真的是她口中的小白吗?可他一点记忆都没有啊!

  无论怎样。他要让她离开这里。

  蒙面人觉得他是真的喜欢上她了,喜欢,是本能的喜欢?是因为她是他的执念而喜欢吗?

  还是,男女之情?

  蒙面人现在也分不清他对她的感情。

  从一开始,在修罗城中遇到她,每次当她面临着危险,他就会想要去保护她,他也不明白为何!

  小青,无论怎样,只要我在,就一定会保护你!哪怕你恨我!讨厌我!憎恶我!

  现在的我!只是一个落进修罗城中再普通不过的人,我不知道我是谁?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她?

  但,我对你的感情,想要你活着,想要你离开这,想去保护你,都是真的!

评论

热度(12)